李翼展wingspan

谢谢你喜欢我,被人喜欢的感觉真好。
微博:@永生浪花
米画师:@李翼展
半次元:@李翼展到底还是没id了

看完第六话秘制感受

看到结局震惊了。
个人推断,根据春田后边对maki的挽留以及和部长的同居,发小线应该是凉凉的。
然而maki没有看到结尾,所以年下线神转折,于是年上线强势回归。
春田最后几秒的神表情,就他的脑神经看,估计是被牧沉重打击给打傻了,于是本来打算改变的春田田颓了。
在maki出现后,haruta的态度是不断坚定的,没交往前已如此。haruta为了改变,认真拒绝了部长,向发小说出柜的事,在众人面前宣布交往,虽然不会家务却努力为了maki做饭,也去了maki的家。
然而部长是另一条状态,他怀柔,他为了爱接受haruta的所有缺点。
这个故事很微妙,年上年下线各是一条对于爱的不同理解。年上线是为了自己的爱能付出一切来维护,而年下线则强调了对方的爱和幸福。

只是故事中的时间线忽然就跳过一年了。很难想象编剧怎么续。
而且haruta的形象越来越迷了。主要还是第六话的最后几秒haruta的秘制表情,我吓坏了……

 
标签: 大叔的爱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4)
©李翼展wingsp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