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翼展wingspan

谢谢你喜欢我,被人喜欢的感觉真好。
微博:@永生浪花
米画师:@李翼展
半次元:@李翼展到底还是没id了

我还记得的写过的爱客故事

我还记得的写过的爱客故事
各种拉郎配四弹,第四弹坑。黑历史。有一个番外坑着,主题为错爱和剧本。
高喵鸡血:木马等等 黑历史
烟 伪文青,垃圾
当民国撞上高科技
为什么要捡回一条汪
失衡 梗还行 打算重置
见剑如吾 文风修行反正不好看,至今没写到想写的梗
刀剑•侠客•酒肆 比较喜欢的一篇,走上了武侠的不归路
风尘•醉者•沙洲 相对喜欢,但非本命CP
那么多的我 (?
从前有一个刺客 妈呀我我我我
从前有一个侍卫
镜子里的人 童话
半狗血科幻片 居然是甜,很污(?
彼方牛郎 暧昧俗气寡淡

学习老湿,请留言你看过的我的最讨厌的故事,谢谢谢谢!
好矛盾,不知道要不要打tag。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
热度(7)
©李翼展wingsp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