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翼展wingspan

谢谢你喜欢我,被人喜欢的感觉真好。
微博:@永生浪花
米画师:@李翼展
半次元:@李翼展到底还是没id了

各种拉郎配作死2号

作死2号
尸哥爱x主持白
本集由学姐赞助播出
bilingbiling话筒在手,学姐我有!
本集还有台长赞助播出
上面的赞助是我的。
第-8的立方根的相反数集
我啥都没有听到啊!主持人忿忿地摔话筒,结果砸到了尸哥的脑袋。
节目已经播完,人都散了。尸哥因为车还没到,先由主持人看着。
一定要辞职!这鬼工作真是……
啊!!!
“好疼……你声音真尖。”尸哥摸着脑袋坐了起来。
“借尸……还魂……”主持人吓的两腿直哆嗦,咚的一声跌倒了,身子一直往后挪,结果好死不死挪到了墙角里。
尸哥特别想笑。
忽然特别想逗逗这个人。
尸哥跳下手推床,刻意慢吞吞地走向墙角蹲了下来,一只手撑在墙上,一只手挑着主持人的下巴,一字一句:“可被你发现啦,其实我是……”
主持人吓的面无血色,几乎要晕了过去,嘴里语无伦次也不知道说了什么。
周围传来了脚步声。
尸哥想了想,然后闭上眼睛趴下去装死。
他挺软的。尸哥觉着。
一个女制片走了过来,看见一脸“要死要死”的主持人和趴在主持人身上的尸哥,连忙跑了,还边跑边喊:“来人啊救命啊小白变态玩尸哥啊!”
整个楼都听见了。
只有小白没听见,他早就被尸哥吓呆了,现在五感失灵,整个人就是一团浆糊。
一听见那女制片跑远了,尸哥赶忙站起身,拍拍屁股又躺回了手推床上。
“僵尸……”小白都快忘了出气,一翻白眼就晕了过去。
醒来的时候,周围多了不少人,都有异样的眼光看着他。
领导蹲下来拍小白的肩膀:“你要是不愿继续……”
“不!我自己辞职!真是见鬼了……”一想起见鬼,小白又想起了尸哥,眼睛一翻又晕了过去。
再次醒来时,小白觉得呼吸闷的慌,用手一摸,妈呀居然是盖在身上的一块白布。
该不会是被吓死了吧?小白想自抽耳光,没想到这辈子也忒怂了,就这么挂了不开心啊。
不过自己好像还能动?
大概是变成鬼了吧。
站起来左顾右盼,周围是一排排手推床,躺着两三个应该是尸体的东西。
这是一个太平间?
一旦接受自己死掉的设定,胆子忽然就变大了呢。小白想。
既然死了,那现在干什么呢?出去吓人?感觉不好的样子。
小白在太平间里踱步。
突然一股冰凉抓住了手,小白转身抽出手,一抬头是尸哥的脸。
尸哥是不能自拔的痛啊。
咣当一声小白又摔倒了。没想到变成鬼也能犯怂。
诶,好像我是鬼不怕死啊。
小白重新站起来,两手插着腰装的一脸得瑟:“反正我死了变成鬼了,我不怕你!”
“谁信啊。”尸哥指着小白脚下说,“鬼是没有影子的,你自己看。”
小白低下头,然后迅速咬了下自己,手搭在左胸上摸心跳,三个动作连续不断一气呵成,再抬头时脸色惨白。
“知道了吧,你没死。”尸哥好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把跑上前握住小白的手,“恩人啊可算找到你了!”
“离……离我远……远点……”小白吓得有点口吃,用力甩开了尸哥的手,“什么……恩人?”
尸哥指指自己,笑嘻嘻:“如果不是你敲我一下,我也没办法活过来。”
小白脑子里想起一开始自己忿忿地甩话筒,然后话筒……
“卧槽!”小白眼珠子都快惊掉了,“那你现在是死是活?”
“不清楚。”尸哥耸耸肩膀。
“我应该是……帮了你吧?”
“是的。”
“那你干嘛吓我?我都快吓尿了。”
“玩么。”
“玩你妹啊!”
“我妹孔连顺,有兴趣吗?”
整个人都不好了。
忽然尸哥一脸狗腿样凑过来:“你听见我唱歌了吗?”
讲起这个,小白立马恼火起来:“老子什么都没听见,也不知道那些乱七八糟的评委讲些什么……”
“你没听见?”尸哥一脸不可思议。
“真的一点都没听见!”
“让我想想。”尸哥走近了些,把两只手搭在小白的耳朵上。
「现在呢?」
“什么声音?”小白盯着尸哥的脸,尸哥的嘴动都没动。
“听见了吧哈哈哈。”
小白的世界观受到了伤害。
“骗人的居然是我听不见我了个去………”小白蹲在墙角画圈圈。
“喂喂,也不用这么沮丧吧……”尸哥尽量安慰小白,“你不如别人的地方多了去了不差这一个。”
“这是安慰别人的话吗?”本听见第一句话还有些感动的小白听到第二句话就有些炸毛。
“不是。”尸哥倒挺诚实。
“………算了也不指望你说点好话。”小白蹲在地上埋着头想静静。
也不知道怎么回事,醒来就躺在太平间里,昏过去之前还被炒鱿鱼,自己主动辞职才勉强保住了一丁点的自尊,之前还被尸哥吓的差点生活不能自理……今天运气真是太背了。小白颓废地想。
「说的好像你之前运气不背一样。盲人司机什么的,我知道。」
耳朵凉凉的,是……尸哥?
「我发现把手搭你耳朵上,能听见你说话。」
卧槽如此逆天苏的技能!
此刻小白瞪大了瞳孔看着太平间的墙,尸哥蹲在他背后捂着他的耳朵呢喃细语。
小白哆嗦了一下,抱怨:“你的手好凉。”
“你指望一具尸体有体温也是异想天开。”
“你真的挂掉了?”
“真挂了,骗你是小狗。我呼吸都没有不信你试。”
“我信。可我想知道我没死怎么在太平间里。”
“终于抓住重点啦?”太平间里有点暗,尸哥的脸没有血色和温度,显得格外苍白,“简单来说就是他们觉得你死了就把你运过来了。”
我去这么随便当初眼睛是有多瞎才进了这公司一点没有同事爱领导个秃瓢一定是嫉妒我的美貌……
小白走到门边,拉拉门把手,没锁住。
“那我先走了。”
“哦。”
“你不走吗?”
尸哥狠狠敲了小白的头:“一具知名尸体跑出太平间,想想都酸爽。”
小白揉揉脑袋:“下手好重啊。”
“不重一点你还犯傻。”
“那我走了,再见。”
“哦。”
小白停在门口顿了顿:“总觉得还缺点什么。”
“以你这智商也想不起来的。”
“……算了我走了。”完全是冲了出去。门变成了发泄不满的道具,摔的格外用力。
太平间里再没有生气,尸哥抽抽鼻子,觉得这里特别冷。
那么多手推床摆着,不玩白不玩呗。
死人的乐趣一下子少了很多,只好大闹太平间。也谈不上大闹,只能把手推床东拼西凑着瞎胡闹。
那么些手推床给拼成了舞台,尸哥佯装拿着话筒,不敢高声却装作歇斯底里的唱歌,本是狂野的做派喉咙里却窜出香水有毒。
咣当一声尸哥给绊倒了,声音意外的清脆。
手推床好硬。尸哥想。忽然特别想念之前装死时的人肉垫,特别软。
俗话说好奇心害死尸体,这话不假,特别适用于尸哥。
绊倒尸哥的是一具被小白和尸哥完全忘在一边的尸体,盖着白布一点也看不出来是谁。
尸哥想着反正是同类,挂都挂了还怕什么,手一贱就揭开了白布。
然后,或者说是终于,尸哥傻眼了。
白布底下的,分明就是刚刚和尸哥打着嘴炮,揉着脑袋喊痛的小白。
END/TBC
到这里结束好像也没什么不对?如果还有后续就是作死3号了,反正是作死,逻辑乱没关系的……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23)
©李翼展wingsp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