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翼展wingspan

谢谢你喜欢我,被人喜欢的感觉真好。
微博:@永生浪花
米画师:@李翼展
半次元:@李翼展到底还是没id了

副署长工作总结4721.9.22

——————一点嚣张的前言——————

xjb参了好多活动hhhh

我还能很这么吹水地开玩笑说自己是副署长嘛哈哈哈哈好像越来越显得不太礼貌了😂😂😂

更新慢是因为胃口大了越来越xjb画了但是不能现在发的图也很多了hhhh

——————一些重要的俺送礼物的事宜——————

然后就是11.9国际消防日会抽奖送一件消防署痛T,之后印刷图会公开无水印(但是保留个人签名😂画得很烂但是一口气涂了好久至少让我留个名吧哈哈哈烂图也有生存权啦!)的图hhhh刚好利用这个回礼功能吧!唉投个免费礼物就可以拿原图了然后大家自印哈哈哈哈哈不过应该也没有人印刷消防署痛T吧!唉基本上属实是全球限量款(其实是因为我xjb送基友们好几件,也希望可以被不嫌麻烦地收下吧,我喜欢你们hhhh)


——————一些不太重要的小活动预计——————

11.9当天预计搞一个俺本人的单人solo消防署狂想24h,会有24个创意(当然也会有混水摸鱼哈哈哈)hhhhhh所以最近要是没摸鱼就是去筹备了,然后之前不少没完成的梗也是这个24h,之前约定的消防署朋友们的oc图也会在11.9登场。都是大图啊,习惯太差了hhh(实际上大家都很忙只有我好闲啊((〃ノωノ))

(可能摸鱼庄园工作札记就是了,唉还没有怎么画美女hhhhh这个札记哈哈哈哈我,我……)唉还想给奈特画一点图呢………草啊想法源源不断,手的余力全无。主业不是这个就很蛋疼hhhhh我也想整天都是画画的嘛………

不过那个时候大家都还在坑里吗😂😂😂不论在不在我都会画的(●°u°●)​ 」(都开始勾线了hhhhh)


——————对他人来说并不重要的事情——————

如果有缘也应该会出漫画本(应该不会有吧我觉得)反正一个也不会通贩,因为我不会整那个操作………(但是好喜欢CSP哦……)有缘喜欢的到时候再说吧。我始终还是觉得唉不喜欢日常or主线的,或者偏好喜欢男同或者恋爱情节的,这些朋友萌还是不要关注我hhhhh画技稀烂加上唉我真的只有那些奇奇怪怪的感受来画画罢了,你们不会感到满足的hhhh

其实什么也没有做,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愧对他人的感觉……唉感谢有很多很多自嗨的机会,希望我的自嗨不会对他人造成困扰吧。(´д⊂)

小弟的告别漫画也在紧锣密鼓地制作中,这个是我非常喜欢的部分,但是不完全是庄园日常了,就是有点情绪和解,也希望大家心里是图一乐哈哈。然后可能还有传说中的回归漫画和还在编剧的外传教堂怪谈,想看男同的就算了hhhh(都没有都没有都没有。

———————我自己觉得很重要的事情——————

还是就是别对我刷男同😂尤其是库洛男同😂😂😂唉我还是觉得真人老师还活跃的情况下这么做实在是太不好了,不过别人想搞也无所谓,不要给我刷啊哈哈哈哈哈还有人给我刷就是给库洛小哥找对象,昏厥了,这件事和我留言没用啊,你去找淘米………………不过淘米真写了他的官方bg线我倒也喜闻乐见地搞!好耶!小弟的崇拜之心火熊熊燃烧hhhhhh当然我也觉得自己很不好,会不会我一不小心xjb画搞得老师他也很别扭呢?真不好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21)
©李翼展wingsp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