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翼展wingspan

谢谢你喜欢我,被人喜欢的感觉真好。
微博:@永生浪花
米画师:@李翼展
半次元:@李翼展到底还是没id了

我流泪了!!!

为什么你这么贴心啊啊啊?!

我总是在同人里加入我奇怪的妄想😭😭😭

夹娃娃机那个,没想到是小甜饼来着的

最初的构思是,kacchan会觉得容忍娃娃机中放入受伤的deku的deku不可思议乃至觉得无可理喻

没有关系的,指的是那个伤口是没关系的,也有双关,你的心情也是没有关系的

也许会被人理解为“咔酱你偷偷抓我的娃娃是没关系的”吧,更加小甜饼了23333

想谈究他们之间会发生的感情,就逐渐变成这样啦

我还记得那张玻璃瓶的插画啊,那张画是我们结缘的图嘛

当时的想法是,封闭的玻璃瓶是那种很能展现纯粹的东西吧?一眼望得见的整个瓶子的透明,隔着一层玻璃无法触碰的感觉,所以是沉溺啊……果然是只有幼驯染才能感觉到的东西诶嘿?

我好爱嗑关系性啊

哇啊啊有点累了我也不知道在讲什么了

有机会再补充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8)
©李翼展wingsp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