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翼展wingspan

谢谢你喜欢我,被人喜欢的感觉真好。
微博:@永生浪花
米画师:@李翼展
半次元:@李翼展到底还是没id了

吹爆得得老师!!

因为有超多主观理解我就不艾特老师了!!!

我这边暗中挎爆嗷!!!


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老师的文字,我要用那个已经被我反复使用的词——食髓知味,来表达对老师文字的赞美!

老师的文字,真的经得起反复阅读,回味无穷!每一寸文字的情感表达都极其合时宜,因此深情所至时就非常戳!!

太特别了。我贫瘠的词汇量让我难以言说那一份心情——你能想象那种一见钟情的烟花,绚烂到让人忘记眨眼,忘记光芒的刺目,只想看着它,凝视着它,然后在心中描摹,疯狂回忆么?

更厉害的是老师对橙绿的描摹!

deku和kacchan,身上其实有着两重性,尤其是两人碰撞的时候,这种矛盾会放大到极致。特别是kacchan,他的冷静和张扬的两面是非常难以控制的,而得得老师在这之中把握住了极佳的平衡!!!

是那种克制感啊!无论是全文还是橙绿描写,老师都把握住了那种克制感!

胜哥的每一次张扬,冲动,都基于理智和冷静。deku的无奈,在于他的自我矛盾和克制。

一次饭局结局的筹谋,擦边球尾声极轻的吻触……越是克制,性张力越是强,越是动人……


我真的太喜欢得得老师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13)
©李翼展wingsp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