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翼展wingspan

谢谢你喜欢我,被人喜欢的感觉真好。
微博:@永生浪花
米画师:@李翼展
半次元:@李翼展到底还是没id了

胜出only碎碎念,极度主观

绯太刚刚汉化的黑久和我的一部分感受hin相似!
虽然我不觉得久会黑啦
以下内容极度主观







不过胜出两个人相互救赎这一点我一直很在意。
小胜的话是有一点点被废久走入内心。他的脾气和认识(对于拯救和胜利的关系)被废久一点点改变,从而成熟,变成更加包容的人。尽管脾气差,却会好好听。(文化祭)
某一含义上,他被废久拯救。

deku的话,是那种过于没有自我意识,表面很温柔但是毫不在意自己的事情。小胜是他特别的(回应小胜的不甘),而且只有小胜理解他背后的沉重。神野之战最后,千人喝彩,万人欢呼,只有小胜,透过重重人群,接住了废久的泪水。他看在眼里。
小胜也在拯救废久。

如同引子说的,她很担心。如此逞英雄的人,也许风光,可是看着他的人又该如何心痛。

所以我偶尔会画小胜怼废久练习过度的剧情以及谴责废久练习不恰当没有进步的剧情233333

也许轰出很甜,胜茶很苏。(也许吧,反正我雷我不觉得
但是那个的话,我不认为是特别的

胜出有着特别的羁绊
是两个人的互相改变
而不是一个人的默默付出
是只有对方的懂
是暗自默许走入对方内心的话语
而不仅仅是一句帅气对白,更不是一次直呼其名。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17)
©李翼展wingsp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