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翼展wingspan

谢谢你喜欢我,被人喜欢的感觉真好。
微博:@永生浪花
米画师:@李翼展
半次元:@李翼展到底还是没id了

暴躁老哥写一个置顶

先跑路一段时间  byebye

图片可以随意拿去使用,但是不要二传二改不要商用,普通做头像玩名朋都无所谓。



























大型双标洁癖人

友善探讨+不拉踩不冒犯不说脏话👉你不吃我的cp吃拆逆我也和你快乐相处(●°u°●)​ 」甚至偶尔陪你嗑一嘴

主动冒犯踩雷区故意ky👉 再nm的贱!


不喜狂喷吧,合理的我都接受

做了个提问箱,如果有想说的请随意啦

我吹爆得得老师,请一切得得老师的黑立地爆炸。见一个我暴躁一个。

一定会回的,倒是评论里偶尔太害羞而回复不完

文画双废

极度恶心ooc和随便无基础拉郎。

会蓝手和产出墙头,没有被挑衅就不会去找对家的麻烦,圈地自萌。
墙头:

一直喜欢王宝强,07年喜欢至今

士兵突击:袁许/偶尔成许/支持袁朗x小护士(但是不要写到bl内容里)

唐探:秦唐(少许嗑)
万合:爱客
fate:枪弓

虽然我英出事了不过不知道怎么办,懒得删了留着吧
我英:胜出/切芦/上耳/尾叶/轰百/师徒友情向/出茶/切铁切/胖切胖/饭茶(有点点拉郎意味所以圈地自萌)
因为在我英是全员厨所以hin多友情向或者有一点官糖的都吃,但是不会产cp向。比如我觉得饭出很可爱,我只会画友情向而非cp,上边提到的都是会产cp向的。(虽然清水地像友情向啦)

全员推强调!!!!!!日常吹爆平哥!!!!!!

所以痛恨踩n捧1的毒唯!!!

摩尔:库安(更cb一点)

天雷

士兵突击:袁朗受/袁高/袁哲/袁成
万合:客爱
fate:弓枪/闪闪
我英:胜茶(拉郎拒绝)/爆右/毒唯拒绝/ooc咔andooc久

我英里是全员推,cp磕墙头那些啦,不过最近磕沙雕轰磕的食髓知味233

暑期结束后会有一段空窗期忙碌,之后会努力拿出更好的作品。想变成更好的自己吧。

只要不ooc就能接受。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5)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李翼展wingsp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