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翼展wingspan

谢谢你喜欢我,被人喜欢的感觉真好。
微博:@永生浪花
米画师:@李翼展
半次元:@李翼展到底还是没id了

我分镜还是蛮烂的啦

就随便讲讲……

一是多看看多学习

另一个是理解分镜,最后学会利用分镜

分镜本身即是讲故事的方式吧,因此怎么讲故事就怎么画分镜

震撼的,放远景,拉大

细腻的就缩小,做细节

要让人看到细节啦

还有就是节奏,呼吸一样有疏有密,心动的地方就多花一点时间描述,没必要的东西就略去

注意留白什么的啦,我觉得无论是写还是画,都特别讲究留白的道理,不必全讲透,意犹未尽即可

到底没有所谓金科玉律,对话框也好,分镜线也罢,都可以拿过来用,多换换视角啦


以上即是我失败的创作经验

即所谓:这么做我真是超开心的啦你的话随意随意

我想是你的话,本就很出色了呀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3)
©李翼展wingsp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