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翼展wingspan

谢谢你喜欢我,被人喜欢的感觉真好。
微博:@永生浪花
米画师:@李翼展
半次元:@李翼展到底还是没id了

 @冲浪辣妹 


超级感谢得得老师的授权!!让我有机会能画一画老师的作品啊啊啊啊!!!!!

是老师那篇话剧擦边球!

虽然努力了,不过我好菜,没有还原老师文字千分之一的美丽!!!!

大家都去看得得老师的文啊啊啊啊!!!!我疯狂食髓知味!!!!疯狂打call!!!!


老师其他的文章都超级棒!!!无论是性张力还是平凡琐事,都是扣人心弦的存在(我话好废的大家自己感受啊啊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320)
©李翼展wingsp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