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你的特别的。
我始终这样坚信着。”

好想听有人这么对我说。

主要掉落原著paro
极度恐惧ooc
其他置顶啦

今日的农场paro

“果然还是想宰了你吃啊。”

“小胜!!!”

偷跑一张明天胜出农场pa的部分绿谷羊

可以看图说话猜猜看是啥剧情

(全年龄剧情!!!

之前一直答应要po的草稿(不要脸!

成品搞出来就删

最后再画一个农场paro

就开始周更一个hin长的十杰

轰百 上耳

有胜出要素

池面真是能为所欲为啊

顺带一提感觉上鸣是那种没恋爱之前水性杨花一恋爱就开始认真锁定的感觉

摸鱼久

依然傻fufu

偶尔会有那种感觉:啊啊,我什么都没有,什么都没有做到。


和主流的胜出的cp观和塑造并不完全相同那啥

有一丢忧郁

大家都是太太啊都做的那么好

但我还是觉得和我想的有一点点不同


就像轰说的,荞麦和乌冬那么的不同,很像但是还是不太一样的

不过这就是搞同人的好处了,可以展现一点自己的理解和想法


也就是摸鱼一些傻fufu日常混日子了(p啦

等到之后闲下来了用板子精修一些内容后会好一点吧,现在因为条件和时间所限也不能做一些精细内容……

先把猪排饭系列的flag给立了啦(还在写


傻fufu还在继续

无论如何还是对手办心动了

这个想知道!!


顺带一提我好些严谨向的莫人瞅瞅,XD

今日份傻fufu的幼驯染们

有十杰和上耳婚礼pa(虽然上耳没出现

总之是某俩醉酒职英傻fufu的故事

那个paro算啥?大概是当了职英都还没捅窗户纸的感觉?也算是喝醉酒的命运之晚嘛?如何,也是另一种心里话吗?

© 白日梦火 | Powered by LOFTER